close
My love My faith 雖然你從我身邊遠去

我不能這麼輕易的放你走

為什麼對我這樣,真的要這樣嗎

我們的愛不是用幾句話就能結束的

重新回到我身邊 讓我只愛你一個人

如果現在這樣放縱我,我可能會變心

My heart My dream 你可能早就把我忘掉

現在我還不能把你從我身邊放走

為什麼要離開我,為麼你的心會變

即使為了你 每天晚上哭泣都不能恨你

重新回到我身邊 求你 在不可回頭之前

當你回到我身邊時 你本來的位子可能不是你

重新回到我身邊 , 讓我只看著你一個人

不要讓我的愛因為長期的等待而乾枯

想重新被你擁抱

想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