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想要就不要?

怎麼如此親切的稱呼 卻如此陌生

過去 我告訴自己 這一切我可以接受


現在 我問自己 這一切真的是我要的嗎?


未來 一切都是問號????????????????????????



過年是該開開心心的


怎麼一切都變質了呢?



過去幸福的日子 請問在哪裡 過去 真的不可能回來了嗎?


我不喜歡現在 這種相處模式好累好累好累


這道牆 怎麼越來越厚重


無論我怎麼挖 它只是越來越深


我想


這是誰也無法去改變的 我只能去適應它 無論怎麼累 我都得走下去 因為這是一場考驗



就算成功了 未必快樂 但....我想我會學習到很多東西


財富....是靠自己去創造的


這一切 我想...只要我努力...


一定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