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好一起走到永遠

怎麼一切都變成了無法兌現的支票!


曾經 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怎麼 遺忘的鑰匙被開啟了 眼淚卻不停留


誰代替我陪在你身邊


誰代替了??


誰?


如果有的話 請告訴我 我想我會好過的!


因為我捨不得你孤單


因為我捨不得你寂寞


因為我捨不得你想找人聊天卻找不到人


因為我捨不得你


真的捨不得你


好想你 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我好想你


but 不開心

好難過


或許有天我們會見面的


那天是什麼時候?


做夢比較快!

--------------------------------------------------

悲傷的時候誰在我身邊



哭泣的時候誰在我身邊


難過的時候誰在我身邊


開心的時候誰陪我開心


笑的時候誰陪我笑


我找不到人和我一起瘋狂的笑


激動的哭


眼淚只能再沒人的時候盡情的流



哀嚎只能再沒人的時候盡情的大叫




人怎麼可以活的那麼悲哀



失去你的那一天



只能盼望彩虹出現


雨過天晴


我想那天




呼吸到的空氣都是新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