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深深感覺 如果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心與口 都能合為一體


那就大同世界了吧


有時後告訴自己 有些話該聽 有些話不該聽  


這個我懂


但顯然

我磨練還不夠


因為我還分辯不清


我討厭再某人面前 被一針見血的感覺

當下 只能忍住眼淚 不流下來

那感覺好糟糕

明明告訴自己

他是個恐怖的人

要防

但...

他的話忍不住聽了下去

在我心中萌芽


只是 

一直反覆著

一直猶豫著

他是好人

還是壞人



大家眼中他是壞人吧

我卻是個傻瓜

真的很傻

我好想..........


就這樣一輩子不要見面


這樣才不會受傷

但...

很難

因為

那麼多年的相處

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但我明白

大家的感情 是在好幾年前 好久好久以前

我要的也只是想找回以前的感覺


那我還要當個傻瓜嗎


我覺得 我會一輩子當傻瓜

因為

我捨不得


彷彿 

放下

我即將失去 


曾經 

屬於擁有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