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有一隻魚 跟我說他在好樂迪問我要不要去


聽到唱歌我整個救癢起來 整個就很想去


我問有誰 他說...就那幾個男的 還說有他


我想他應該開玩笑吧! 而且就算是他 我也無所謂 


所以我就去啦!~~~~~


然後 到好樂迪時


看到有一個男的在睡


我沒想那麼多


繼續很安靜在那邊 整個就很不像我 


就這樣坐了兩個小時

我的歌來了


然後他也醒來了


講真的 我還不知道他是誰 


因為他變壯了


只是一直在想 是不是他


到今天我才知道 


真的是他


靠北


昨天我還拿麥克風給他


問他要不要唱歌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跟他 是在唱歌認識


結束在唱歌


然後



昨天 也是唱歌遇到 







是怎樣




雞掰'



其實


無所謂了


因為沒感覺了



只是覺得當時的我好愚蠢


還有 吳廷俞 你真的很大嘴巴


被你知道全世界都知道了啊


那對我而言不是傷

如果是傷 我都能坦然面對





雞掰的是



我覺得那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錯 

然後

當初真的很丟臉


然後




我想說


我無所謂了



或許 他也認不出我來了吧!都4年了


20歲生日 我永遠記得 他送給我一個這麼特別的禮物







雞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