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難 進也不是 退也不是




我疑惑了 





今天的辦桌 很棒 




我以為跟一般傳統的 辦桌一樣



但不是 是自助式的 



好好吃 很棒 



比外面的自助式吃到飽的東西 還讚


恩 




我以為今天 不會改變了甚麼



但 我的心卻動搖了 



因為 








現在如何拿捏 對我來說 是我需要學習的



更何況



我現在的情形



他們都知道 




他們擔心我 



而我也擔心自己 




聽說的 



該相信


還是相信自己



但我現在 



還是相信自己



所以我迷惑了 









愛了就沉淪
{###_vverylove520/14/124162014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