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生活不滿足 感到不開心 沮喪 傷心 絕望  


更或則 更多 更多負面的情緒 




但想想 日本災民 八八水災 921  



其實我們很幸福



應該要把握當下 



更懂得我們所珍惜擁有的一切



而不是自暴自棄 



但是 



說的簡單 




做到何等難




這就是人心




每個人都知道這道理




但真正做到有幾個




因為就連我也做不到





我還在負面情緒邊緣徘徊 






我還在地獄遊蕩 






逃離不掉 





天堂與地獄 在一線之間



天堂有路 我不走 




我卻選擇地獄 





多可笑







{###_qp1ak2zm3/1/106009251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