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瑩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真的很厲害了!不到一個禮拜...夢中的婚禮可以練的起來!

真的不簡單了!

音樂本來就不是個簡單的東西~

音很簡單~樂卻很難...

其實~夢中的婚禮 我不見得彈的比你好~

每個人全飾的方式都不一樣 ~所以散發出來的內涵也不一樣

彈琴~不要分心~我想你分心了!

彈琴不要急躁~你急了ㄇ?

放輕鬆~一起加油

我想這個比賽不是在於你有沒有得名

而是 你用了多少的心

我想 你的用心 大家看的出來

不論你有沒有得名

至少 你多了個經驗不是嗎?

在我心中 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