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因為忘記帶手機回家 請老爸陪我回公司拿

後來...我想說我邊散步邊等老爸 也看著他騎車過來了 哪知道...他遇到認識的人 一直聊一直聊 根本忘了我

讓我一個人走回家 走了40分鐘 真的很累...但我甘之如飴

現在的生活 想走路的機會真的很少....當運動吧!


這段路每天在走...走了20個年頭了

卻都只是開車 騎車 只有小時後放學回家後才會走路回家

這段路 讓我想起小時候 等著爸爸 等著媽媽來接我

但是 ..今天的我什麼都沒等到爸爸還在跟別人聊天

媽媽還在天國玩 都不回家 我等了他快11年了 他還不回家


多盼望 多希望

對面的車道 有你的出現


曾經 不管我走多久 你都會出現 

曾經 ........



那種感覺 好難用文字表達


只能說 真的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