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 再給我一秒鐘

 
讓我卸下笑容 


算一算 擁有過的(什麼) 


那絕對 不嫌多 


不知不覺 也走了 好久 



時間 讓一切鬆動 


包括我們雙手 


我的表情 不會騙人 


是真的幸福過 


可惜 熱情淡出後 難救


我真的不怪你 


無法繼續



誤點的愛 最後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應你 



Oh~愛自己 



卻是我 做不到的事情


給 朋友般的問候 



難免 言不由衷



保持距離 成為最後 



我能給的溫柔 




只要 絕口不再提 感受


當眼淚 讓愛漸漸生銹 



逞強 能不能夠撐過寂寞 



我的青春 它準時來過 謝謝你愛過 



很足夠 我並不奢望 天長地久


我真的不怪你 



無法繼續 



誤點的愛 最後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應你 



Oh~再努力 




深愛下一個人 像你 


卻是我 做不到的事情








-----------------------------------------------------------
 

真的不怪你 雖然 你一直為我感到不值得


但很開心有那段曾經



很不爭氣的我 回家路上又想起了你


或許是這種風吧...吹起來特別可怕吧!



這種風 吹起來 特別舒服


如果身邊有你很幸福


少了你 卻是那麼的可怕....



我又想你了












 
誤點
{###_chu2845475bo/1/147722889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