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立冬 我才知道要進補 要吃薑母鴨等等的 



看到大家狀態打著媽媽說要進補 不然就是看到別人的媽媽打來交代說 今天是立冬 記得要進補



總之 都有媽媽愛的叮寧



講真的長那麼大



完全沒有印象有媽媽進補給我吃



以前 聽著人家說要女孩要喝四物湯  我從不知道那是甚麼滋味


真的好羨慕有媽的小孩 ...



真的好想媽媽 好想在感受一下那份感覺



這一刻我真的好想好想   只是好遙遠好遙遠




我知道



其實 我很幸福 很多人 ...比我糟糕多了




所以 我很知足







突然好想你
{###_guccilovenin/1/158267766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