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事情都不了解前因後果就判我死刑


該說我委屈嗎?



還是我本來就該死 





我知道 我很過分 





我甚麼都不想說






算了 





隨便你們這麼想 




不想解釋 





多說無意 




因為從頭到尾你們根本不會站在我的立場去想




如果今天你們會去站在我的立場去想的話 




就不會這樣對我




而這些日子 我學會了保護色



當別人攻擊我



我只會用更殘忍更無情的手段攻擊回去



別人不犯我 我不會犯他 




我們可以是朋友 


也可以是家人 




也可以是 陌生人



就看你用甚麼心態



我甚麼事情都沒做




多可笑 ....




現在 




許多事情我都看開了 





就這樣 






無所謂




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