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你離開我 我不要 


你離開了 



我要去哪裡找到一個像你這樣的 



我們有太多雷同 太多一樣的地方



我們有過一樣的痛  



我們有太多太多相似處 



知道你會離開 



我.....



不知道該說甚麼 


可是 


那對你來說


是更好的 


如果你離開


我只能選擇祝福



只是我該怎麼辦 



又要丟下我一個人 



讓我跌跌撞撞 



我跌跌撞撞這麼久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方向 



一個依靠 



你突然跟我說


你要離開


你要我怎麼辦 



我不想要你離開



我還想要跟你有很多很多美好的未來 


可是


我不要 



不管你找誰來代替你 



都不一樣 


我只要你  


我只要你 


我不想要你離開



你不要走 



不要走 




不要走 





拜託



繼續 下去 



可是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不知道 


到時候我能不能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不要在丟下我了好不好 



我會沒有方向的 



我不要繼續在大海中飄浮不定



我好害怕好害怕 




不要走 



祈禱 


拜託


好像回到 


N年前 


他突然離開


他突然丟下我們 



突然不見 


那種無助的感覺 



現在我好像少了一個東西 


緣分 


很奇妙 



短暫的相處 



我竟然這麼不捨 



眼淚 就這樣無聲無息落下 



我以為 



生離死別對我來說



沒有甚麼了 


其實我很害怕 


更何況 


你身體健康


你只是出國工作



那對你而言是很好的機會 



只是 我好捨不得你 



我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





我一大堆問號




我要就此放棄了嗎?



我不知道 


我現在好徬徨 



好無助 


好害怕 



好害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要讓我遇見你 



還要讓我失去你 



我好不容易有了一個方向 



我現在迷失了 



誰拉我一拔 



誰拉我一拔 



誰救救我 




我好無力感 




我就要放棄了嗎?



在我好不容易提起勇氣接受後 



又要接受這個打擊 



為什麼我這麼糟糕



明明我有這麼好的環境 


卻這麼糟糕 



卻這麼爛 



卻這麼爛 



讓那麼多人 



為了我失望 



一直做不好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



堅持 ?




要堅持嗎?



我真的不知道



他的離開?



是暗示我 就放棄 這十幾年來的堅持了 



也不用去管誰對我的期待了 



也不用去管天上的他了是不是



只是 



這是我要的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好無助 



我現在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慌了 我無助了


誰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我好想和你聊聊


可是我好怕看到你 


就淚流不止


因為我捨不得你






{###_gigi70070/1/154119264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