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和秉君老師上課


他一直很擔心我就此停止不會再繼續練習



很貼心的幫我規畫了每個禮拜的進度 讓我照著進度的練習  

 


臨別前 我拿出了卡片 ....他很開心



之後走到門口 他突然伸出雙手跟我擁抱 


天啊...我們真的心有靈犀 在上課前我才想說



一定要跟秉君老師擁抱道別....


想不到 他主動伸手跟我擁抱了 



其實在他面前 我一直不趕表現出我的脆弱 


不想讓他替我擔心 雖然常常嘴巴說著不捨 


但我的情緒總是穩定住


只是...臨別前的擁抱 我哭了 淚流不止 


就這樣我們抱了好久好久


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接下來的日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希望等到我的好消息 希望我檢定考過


可是 我根本沒把握 



下一個老師在哪?


我不知道 還是自己練習 


就這樣報考?



還是就此放棄了 


現在工作 上課



每天上班上課 


每天都好累 回家就是睡....



夢想離我越來越遙遠 



而我????



一大堆問號




除了空洞 還是空洞 




我需要動力 還有勇氣 


還有最重要的是自己肯去接受這個事實


而不是逃避



只是好難好難....




兩個多月了 我以為我不再因為不捨而哭泣



只是到了今天真的說再見的時候



我還是.....崩潰了



時間可以證明未來的一切 



順其自然吧!~









{###_gigi70070/1/154119264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