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你好想你 想到不能自己


沒有你 不知道 該怎麼辦 


看著 那個角落 




曾經 屬於我們的畫面




一幕一幕 在我眼前 飛過 



豆大的淚珠 一顆一顆的掉落 



我好想你 好想你 




沒了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動力 勇氣 都沒了 



漸漸的在失去......




你趕快回來 趕快回來 




又在一次 感受到 哭到沒力氣的感覺了 


只是 身邊 



有誰陪伴著我 ? 


沒人 



哈哈 多可笑






{###_gigi70070/1/154119264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