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八蛋 你一定在裝死 甚麼沒印象 


全部都在唬爛 



今天我生日 看到你傳訊息來 我很開心 



我以為是生日快樂的訊息 



結果 你他媽的  


甚麼




親愛的 ...沒有結果的愛情 我會接受嗎?




甚麼道理 




訊息 傳了 一個禮拜  




我知道 沒結果 所以 我講開 


我也以為完結篇了 



因為我跟你說得很清楚 




我很掙扎 放棄的成分居多




我以為你懂了 ...




結果 




你今天又這樣是甚麼意思 




我 已經抱著 就算沒有伴 也沒關係 




不想在搞曖昧了 




所以 我選擇放棄 我們



但你又這樣是甚麼意思


搞得我很環




每天上班 看到賣彩券的那個叔叔 



我又想起你 ...你罵他的時候





每天上班 看著外面 想起 我們一起聊天 一起抽菸




我們沒距離 



甚麼都可以聊 



有時候都會想到 


我早上去上班時 突然看到你 




我就用嘴型 跟你說 ㄎㄨㄚˋ三小 




還記得有一天 




你都沒睡覺 




在裡面吹冷氣 閉目養神 




那是我們第一次傳訊息



我傳給你 跟你說 你真壞自己吹冷氣



讓小女生自己......在外面曬太陽 


常常 恍神著 就想著 我們相處的 認識的點滴



但....




既然 你我都知道 




為什麼還要這麼自私 





看到訊息 我愣住了...



整個心情好複雜 



既然都會捨不得 



既然都知道不可能 




為什麼 不要放了 彼此的手





我相信 你沒有我 會過得更好 



相對的 我沒有你 我也會很好 




.............



弟弟遠離我 


遠離我 



我 要瘋了



我不想因為這樣而難過 



如果



可以是永遠的朋友 




當永遠的哥們 多好




只可惜




我們早已變質了 









我最親愛的
{###_vverylove520/15/1080968708.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